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委广开渠道征求“七大报告”意见 浏览:2118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04/24 【字号

  为认真落实省委的要求,4月16日至20日,民进蚌埠市委用了为期一周的时间,精心组织、广开渠道、充分听取会员对“民进安徽省委七大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

  民进蚌埠市委接到省委会征求“七大报告”意见的通知后,首先,及时把征求意见的通知和“七大报告”上传到“蚌埠民进QQ群”群共享,向群内会员征求意见;其次,把 “七大报告”发送到不在群内的会员邮箱,还为没有条件上网的会员提供了书面材料。4月20日,市委会又召开了“民进安徽省委七大工作报告” 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与参会的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近40人进行了交流。蚌埠民进会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对报告进行了认真的阅读和细致的审议,大家从文章的逻辑结构、内容调整,小到标题设置、词语用法都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会后专职副主委魏曼玲亲自梳理整合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上报了民进省委会。(余文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