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安庆民进机关、二职高支部在安庆市第一职教中心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浏览:2288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04/16 【字号

    4月8日下午,安庆民进机关支部、二职高支部在安庆市第一职教中心开展了一次调研交流活动。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和其他支部成员一道参加了这次调研交流活动。市第一职教中心校长吴雪恩、党支部书记彭国萍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市民进一行。彭国萍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过程、教学思路和发展理念,并陪同参观了实训基地和校容校貌。民进会员对第一职教中心各项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洪爱敏主委感谢第一职教中心对民进各项工作的支持,并特别指出职业教育是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庆市第一职教中心注重教育方法、技术和经验,注重职业教育的效益(包括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关注学生个体的现实存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教育为主界别的安庆民进将会积极为第一职教中心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并提供多方面的支持。(余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