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宿州市委会与宿州市税务局联合举办乡村振兴课题研讨会 浏览:1113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号


    4月7日,民进宿州市委“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课题组成员一行六人在副主委赵辉带领下参加了由民进宿州市委会与宿州市税务局联合举办的乡村振兴课题研讨会。市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科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税收经济分析科负责人介绍了科室的工作职责、全年课题初步计划并分享了科室前期撰写《基于“十三五”税收数据探索宿州市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过程中,在数据提取口径、分析维度选择、对策建议完善方面的心得体会。赵辉副主委感谢市税务局搭建的此次合作交流平台,他指出民进宿州市委员会致力于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是今年省政协重点提案,依托税务部门的数据优势,结合民进宿州市委员会的研究优势,双方在政策研究、税收分析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建立经济税收研究合作伙伴关系,将会更好地完成该项课题,高质量的服务宿州乡村振兴建设。

    民进宿州市委会课题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前期调研情况介绍了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的思考与建议。(宿州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