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亳州市委会一行来黄山调研 浏览:93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号


    4月2日,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亳州市委主委、亳州市政协副主席马露率民进亳州市委会一行,来黄开展“中医人才队伍建设”课题调研。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黄山市委主委万国庆接待了民进亳州市委会一行,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黄山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中医院和屯溪区卫健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座谈,分别结合所属单位职能,从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现状、中医人才队伍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全市有关情况,就如何破解中医人才的现实瓶颈,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谈了体会和认识。座谈会上,围绕相关重点和难点问题,两地专家领导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民进亳州市委会调研组在万国庆主委陪同下,前往市中医院,实地调研了该院中医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黄山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民进黄山市委副主委何文英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胡善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