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滁州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学习中共党史”教育活动 浏览:813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号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月31日上午,民进滁州市委在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实地教学,从史料出发学习党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滁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世平参加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图片是最直观的历史素材。档案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篇篇精彩的解说再现了滁州的历史,唤起了滁城人的记忆,引起了参观者的共鸣。其中“新四军在皖东”“亲切关怀”“农村改革”“皖东名人”等几个板块既让大家看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又让滁州人感到应有骄傲和自豪。

  通过观看展厅,聆听讲解,会员们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到滁州厚重的历史,也感受到了滁州经济的飞速发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