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委机关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浏览:942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号

  1月13日上午,民进蚌埠市委机关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民进机关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魏曼玲主持。 

  会上,魏曼玲领学了民进安徽省委主委李和平《在民进安徽省八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及李和平主委在民进安徽省八届五次全体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交流学习了《民进安徽省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方案》。 

  对近期的重点工作部署,魏曼玲要求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市委会日常防控宣传动员、摸底排查工作;明确部门任务、排出工作计划、按时保质完成市委会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材料的编辑汇总、申先评审工作;提前策划做好市委会代表、委员参加市“两会”履职情况的宣传报道工作。 

  魏曼玲在总结中指出,2020年市委会机关克服多重困难,为市委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来蚌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民进中央高有东副主席来蚌调研制度建设活动、举办履职能力培训班、开展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等,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为市委会创建平安单位、双拥单位、文明单位,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市委会机关1人获评民进中央会史工作先进个人,1人获评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市委会获评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优秀提案获奖数量位居市政协各界别前列。 

  魏曼玲要求,大家要以李和平主委在省八届五次全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市委会的领导下,突出“三抓”,对标四个“出新出彩”,用心用力开启今年各项工作,更加善于学习、全面提升素养;更加勇于实践、服务中心大局;更加严格制度保障、努力提质增效。尽快谋划拿出2021年部门工作计划,并做到内容全面有新意,任务具体有分量,责任明确有扩面,形式创新有亮点,结果呈现有看点,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整合、高标准要求,为市委会主委班子研究制定全年工作计划做好参谋、打好基础。(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