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阜阳市召开三届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浏览:894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号

  1月12日,民进阜阳市三届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市房管局局长吴开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政协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传达了民进安徽省八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通报了民进阜阳市委会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议情况;通过了《民进阜阳市基层组织换届(成立)工作方案》;部署了市直支部换届及成立经济支部相关事项。

  吴开义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抓好思想政治学习、认真传达民进安徽省八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二是各支部要按照《民进阜阳市基层组织换届(成立)工作方案》要求,认真筹备换届工作,确保平稳有序完成基层组织政治交接任务;三是各支部要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主题,努力提升履职水平。(刘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