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马鞍山市委会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208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号


  1月6日下午,民进马鞍山市委会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召开。省政协常委、民进省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民进芜湖市委副主委、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省政府法律顾问)彭凤莲, 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海波,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王辉出席会议。民进马鞍山市委会主委卓龙华,副主委朱观明、吴其旺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夏琼列席会议。会议由卓龙华主持。

  会前,民进马鞍山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按照会中央、会省委及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的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多次深入基层谈心谈话,在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中采取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形式,全面、广泛征求了意见,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卓龙华代表民进马鞍山市委会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彭凤莲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发言,充分肯定了民进马鞍山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工作,认为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开的“扎实”“真诚”“善意”,要求民进马鞍山市委会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为马鞍山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卓龙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对民进安徽省委会、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对民进马鞍山市委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民进马鞍山市委会领导班子将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措施,立行立改,补齐工作短板,切实做到理论学习再深入、政治站位再提升、使命担当再强化、履职能力再增强,共同谱写马鞍山民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马鞍山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