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庆市委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座谈会暨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浏览:123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号


  12月31日下午,安庆民进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暨民进安庆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会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郭宵珍,常委高申贵、郑德秀出席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在宜省委委员、总支、支部负责人、机关干部及老中青会员代表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宵珍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座谈会、民进安徽省八届五次全委会议及中共安庆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新会员入会仪式上,郑德秀宣读了入会批复,高申贵代表市委会向本次加入民进的各位新会员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洪爱敏亲自为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新会员们先后发表了简洁恳切的入会感言。新会员所在支部的负责人分别代表支部对新会员致以最热烈的欢迎。

  潘连宇代表常委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民进成立75周年。一年来,民进安庆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思想宣传不断深入、自身建设成效显著,履职能力切实提升、社会服务成绩突出。荣获民进中央、民进省委、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等多项表彰。报告还提出了2021年安庆民进工作安排。

  在座谈会环节,会员代表方精忠、李义中、程萌萌分别结合自己的入会经历、民进发展历程畅谈了对民进的感情、会员身份感悟以及对民进事业的期望。与会会员也围绕民进事业发展、市委会的工作报告及明年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气氛十分热烈融洽。

  洪爱敏在总结讲话中,向多年来致力与民进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的民进会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指出,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的发展历程,是民进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风雨同舟、携手奋进的75年,是一代代民进人薪火传承、不断发展先辈优良传统的75年,安庆民进成立30多年来,在全体会员的努力奋斗下,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安庆民进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增强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安庆民进事业不断发展,做好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贡献。(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