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马鞍山市委会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浏览:89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号

    12月24日,民进马鞍山市委会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其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组织工委主任邵云,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民进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和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座谈会等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张西明来马调研和中共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费管理办法》《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组织关系管理办法》和《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档案管理办法》,各支部交流了2020年工作亮点、2021年工作计划,对市委会和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其旺表示,各支部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很有代表性,市委会办公室将整理上报。他要求,各支部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调研,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活动,提高民进组织凝聚力。 

    会议还录制了祝福中国民主促进会75周年会庆的视频,布置了评选优秀支部和会员的有关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