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化产教融合,大力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合肥民进会员韩宪德提案被市政协主席韩冰 浏览:1438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号

    实体经济发展需要大国工匠,更需要大量专业技术人才,正如习总书记所讲,职业教育这方面大有可为。

    目前我市拥有各类职业院校102所,如何大力推进职业教育,助力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会员韩宪德通过长期调研,总结分析,提出“深化产教融合,大力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的提案,被合肥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选为主席督办提案。

    该提案受到高度重视,为办好办实提案,韩冰主席亲自带队,调研走访企业学校、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等。11月13日,合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会议主席督办提案“深化产教融合,大力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会议。市政协主席韩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教育局和人社局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协办单位市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协商交流。会议为推动政策落实、创新发展思路,形成发展合力,共同实现我市职业教育与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措施,确定了工作方向。(韩宪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