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宿州民进会员郭峰、赵松岩获省文联表彰 浏览:1271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9 【字号

  3月5日至6日,省文联七届二次全委会在合肥召开,宿州民进会员郭峰、赵松岩分别荣获最美文艺志愿者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郭峰现为宿州市政协常委、市书协主席、市文联工会主席。赵松岩现为宿州市书画院院长、市美协副主席。作为文艺工作者,他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用心用情用功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先后创作一系列优秀文艺作品,在省内外荣获多项大奖和荣誉表彰。

  他们表示,将以此表彰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举措,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加快推进安徽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彰显徽风皖韵和时代特征的创新型文化强省,致力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王建  吴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