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民进会员郭峰当选宿州市书协新一届主席 浏览:2032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25 【字号

  2021年1月24日,宿州市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宿州民进会员郭峰当选宿州市书协新一届主席。

  郭峰同志现为宿州市第五届政协常委、宿州市文联工会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宿州学院美术学院教授(兼),为宿州“兰亭六子”之一。 
    
  作为民进会员、市政协常委,他认真履职,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关注社会、关注民生,积极撰写社情民意、政协提案、调研报告、参与政党协商。作为中国书协会员、教育工作者,他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时代要求,扎根基层、教书育人、用心创作,用优异的书法艺术精品展现时代,奉献人民群众,为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他连续多年荣获安徽省、宿州市书法发展“贡献奖”和优秀文艺工作者称号,书法作品在国内外获得一系列重要奖项。

  作为新一届宿州市书协主席,郭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民主、讲创新、讲服务,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营造舒心和谐的局面,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带领全体会员努力开创书法工作新局面,为安徽省、宿州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贡献文艺力量和民进智慧。(王建  吴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