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六安开明书画院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议暨书法艺术创作培训会 浏览:219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号


  12月15日下午,民进六安开明书画院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民进六安市委主委王务兵,副主委王蕾,宣传部长汪群出席会议。书画院院长朱明宝,副院长潘闻、任绪金、张玉柱,秘书长陶小陵及全体理事参加会议,陶小陵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潘闻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公报》;按照书画院章程增补了江燕、陈功运、陈字龙三位新理事,张家胜、张朝阳两位常务理事;书画院院长朱明宝向全体理事作民进六安开明书画院2020年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书画院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务兵作了讲话,他对民进六安开明书画院2020年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对2021年的工作安排表示赞成和支持,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要把握政治方向,精心组织各项活动;二要笔耕不辍,不断提高艺术创作水平;三要深入群众,有服务社会意识;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管理水平。
 
  与会理事还参加了书法艺术创作讲座,会议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六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六安市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李道春给大家授课。李老师从书道入手,剖析了颜真卿、孙过庭等书法名家艺术精髓,用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分析了临帖与创作的技巧,理事们意犹未尽,受益匪浅。(桂方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