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庆民进企联会赴嘉兴、绍兴调研互联网经济 浏览:154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号


  为更好的了解互联网产业经济现状,助力安庆互联网产业发展,12月11日至13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洪爱敏率安庆民进企联会赴嘉兴、绍兴两地考察。市民进副主委潘连宇、郭宵珍,常委郑德秀,办公室主任胡晓敏参加活动。企联会会长戴煌等近20名会员参加了调研。
 
  12月11日下午在嘉兴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汪林青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位于嘉兴乌镇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址,体验了互联网经济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对互联网产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12日上午,调研组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增强了大家对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深化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历史的认识。在嘉兴调研期间,民进嘉兴市委会原主委王淳携嘉兴民进企业家与安庆民进调研组举行了联谊交流活动,两地民进企业家也进行了深度交流。
 
 
  1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浙江最美乡村绍兴棠棣村,实地考察调研了棠棣村花卉产业。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绍兴市委会主委华小洋和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13日上午,调研组参观调研了绍兴民进会员企业大型互联网电音剧场ET•HOUSE,并与绍兴民进经贸支部开展了座谈活动。民进绍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勤波代表绍兴市委会对安庆民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绍兴民进发展、企联会及基层组织开展活动等情况,潘连宇介绍了安庆民进的基本情况,两地企联会成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讨论。洪爱敏表示,绍兴民进企业界会员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民进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安庆民进企联会要学习借鉴绍兴企联会的先进经验,更好的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动力。
 
  通过这次考察调研活动,企联会成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也认识到了安庆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与发达地区的差距。洪爱敏在调研过程中,要求大家作为民进会员,要学习和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拓宽思路,扎实发展,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力争不断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何宏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