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宿州民进会员张丽华在第二届“长三角女子书画大赛”中获奖 浏览:156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号


  11月26日,第二届长三角女子书画作品展暨颁奖典礼在嘉兴市召开,宿州民进会员张丽华作品《无尘》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各类参赛作品1032件,这是对长三角女子书画创作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江浙沪皖女子书画家的一次成功合作,更是长三角女书画家献给建党一百周年的一份特殊的礼物。既展现了长三角女书画家的风采,又体现了长三角女书画家对党的一片赤诚和无限崇敬。
 
  张丽华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女书协副主席、宿州市女书协主席,系安徽八女书法家之一。作为书画艺术家,多年来教书育人,为社会培养大批优秀青年书法家。她围绕新时代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先后创作出一大批反映时代变迁的精美作品,对外展示民进人良好精神风貌。(王建  吴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