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参加2020年长三角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暨长三角民进企业家联 浏览:166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号


  11月6日至7日,2020年长三角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议暨长三角民进企业家联盟峰会在浙江嘉善举行。来自江浙沪皖四地的180余位民进企业家云集嘉善,共谋发展,共话担当。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文胜,民进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毅,民进浙江省委会秘书长姜红雨,民进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毅民,民进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柳青扬,民进上海市委会秘书长何少华等出席会议。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副会长姚建铭、陈浩、汪杰,理事马勇、庞磊、周永成、周静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刚副主席对长三角民进企业家联盟和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以民进成立七十五周年为契机,努力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三是要发挥参政党成员的作用,积极引导所联系的的群众凝心聚力,把对党的政策、对国家制度、对深化改革的自信,传递给会内外企业家,坚定不移走中囯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道路,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囯家作出新贡献。
 
   企业家们围绕后疫情时代的民营经济发展作主旨演讲,并围绕守正,创新,责任,担当展开互动交流。(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