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走进金华 浏览:2070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号


  为加强对外学习交流,不断提高会员履职水平和工作能力, 11月8日,民进淮南市企联会部分会员在民进安徽省企联会副会长姚建铭的带领下,赴浙江金华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民进金华市委专职副主委许英姿,民进金华市企联会会长胡远明,副会长程燕、徐国春、张丽荣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许英姿带领民进淮南市企联会一行参观了金华市民主统战之家并详细的介绍了各民主党派的会史及发展历程。胡远明向大家介绍了民进金华市企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对外联谊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及成功经验。民进安徽省企联会副会长姚建铭表示,金华的人才智力优势、资本项目优势、创新优势正是淮南所欠缺的,双方可以多加强沟通交流,把民进企联会打造成交流学习、项目对接、合作发展的平台。
 
  一行人还参观考察了浙江山茶之都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金华春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会员们对金华在调结构,促转型,加快创新型城市发展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被民进金华市企联会的企业家们不畏艰险,坚持创新的精神所感动。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副会长陈浩、汪杰,理事马勇、庞磊、周永成、周静参加了此次活动。(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