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庆民进第二届企业界会员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 浏览:166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号


  10月28日下午,安庆民进第二届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在安庆皖源大酒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市民进副主委潘连宇出席会议。企联会会长戴煌主持会议,常务副会长刘健,副会长胡桂友、章含明、苏胜利、李振华、严海龙、甘贤标、杨庆梅、张小顺、吴真花、金学、杨根波、查爱玲,秘书长何宏勋参加会议。
 
  根据大家的建议和意见,戴煌对下一步企联会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一是对副会长进行了分工,企联会下设的秘书处、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教育培训联盟,分别选出了四到五位的分管副会长。二是制定财务管理制度,由秘书处建立收支帐簿,将所有经费存入独立账户,每年公布一次帐目,随时接受会员监督。
 
  洪爱敏在讲话中指出企联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会工作,按《章程》规定,在会长领导下,团结协作、明确分工、有序工作,定期召开会长会议,各职能部门也要进一步明细分工、制定工作计划,常务副会长要督促各部门执行完成计划,要开拓思路、创新方式,积极开展会内外交流联系,更好地在安庆民进工作中发挥独特作用。(何宏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