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妙笔生花书祥瑞,民进送福迎新春——民进六安市委开展年春联万家活动 浏览:4671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号


  1月15日上午,民进六安市委暨六安开明书画院庚子(2020)年“春联万家”活动走进裕安区石板冲乡石湖村。民进六安市委副主委王蕾,市委委员、裕安支部主委高洁,市直支部主委廖建红,裕安支部副主委李云惠,六安开明书画院院长朱明宝,副院长潘闻、张玉柱、任绪金,理事钱丽丽、丁蕾蕾、唐娟及石湖乡镇村干部参加活动。六安女子书法家协会会长、六安开明书画院特聘专家邹文定老师倾情助力本次活动。
 
  恰逢暴雪天气,屋外大雪纷飞,但小小的村民文化活动中心内却气氛热烈。乒乓球桌拼成的长桌边,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民进人对老百姓的新春祝福倾注在一幅幅春联之中,跃动于烫金红纸之上,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老百姓家门口。更有民进会员、开明书画院副院长、中国民间剪纸大师张玉柱老师红剪翻飞,现场剪出一只只衔福金鼠,得到大家的一致喜爱。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为群众送去四百多副春联和“福”字。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持续举办多年的一项全国性的惠民活动,旨在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社会服务职责,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为老百姓送上节日文化礼。(李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