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芜湖民进“春联万家”走进贫困村 浏览:5010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号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1月13日,民进芜湖市委副主委李艳午带领芜湖民进开明书画摄影联谊会一行十余人,抵达无为县高沟镇新沟社区村部,开展庚子(2020)年“春联万家”活动,为贫困村村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义写春联现场,书画摄影联谊会成员和民进之友挥毫泼墨、以墨传情,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村民的家门口:“年年顺景则源广 岁岁平安福寿多”、“喜迎四季平安福 笑纳八方富贵财”、“和气生财长富贵 顺意平安永吉祥 ”……村民们兴致盎然围在桌旁排队领取自己心仪的作品,欢声笑语不断。此次活动历时2小时,为当地村民书写春联近200套,不仅有利于助力脱贫攻坚,也提升了村民的群众文化水平,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新春文化氛围。(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