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滁州民进“春联万家”走进凤凰湖社区 浏览:2930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号


  元旦在即,新春的脚步也已不远,2019年12月29日,滁州民进一年一度的“春联万家”活动走进了凤凰湖社区。民进市委副主委郭韬、滁州民进开明书画摄影联谊会会长黄静带领会内书法爱好者及志愿者一行16人参加了此次送春联活动。
 
  得知社区今天送春联,周边居民早早就来到社区活动室等候。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居民们纷纷等在喜欢的书法家面前,求取心仪的春联。由于现场居民较多,室内空间有限,为了满足更多居民的要求,社区临时在室外摆下桌子,会员们冒着严寒挥毫泼墨,引来更多的居民驻足围观,赞不绝口。
 
 
  “四时开新律,九州度瑞年”“花开春富贵,竹报岁平安”一幅幅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庆的“福”字,是民进会员为社区居民送上的美好祝福。拿到春联的居民喜不自禁,他们说,“天气虽冷,但这喜庆的春联让我们心里热乎乎的!”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共送出百余幅春联。应社区要求,书法家还特地为社区的五保户、低保户写了春联并分别送至他们家中。
 
  “春联万家”是民进中央倡导的一项公益活动,滁州民进已经持续多年开展这项活动,并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文化惠民活动,充分发挥党派界别优势,扩大民进影响。(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