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宿州民进开明书画院在云南丽江市举办书画交流展 浏览:445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号


  11月9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翰墨丹心”民进宿州市开明书画院丽江书画交流展在丽江市古城区文化馆展厅举行。
 
  丽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振辉宣布书画交流展开展。丽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丽江支部主委李渝丽讲话。丽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智义致欢迎词。民进安徽省委常委、民进宿州市委主委、宿州开明书画院院长孟方讲话。各界嘉宾近200人出席交流展。
 
  此次活动由民进丽江支部、民进宿州市委联合主办,古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民进宿州市开明书画院、丽江市民俗学会承办,共展出20多位有较高书画艺术造诣的民进会员的作品,涵盖了中国画、书法、篆刻等艺术种类。
 
  活动中还举行了民族民间歌舞节目展演,而后双方共同观看了交流展,当天下午还举行了笔会交流等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促进安徽宿州与云南丽江两座南北古老城市之间的文化交流,增强两地民众之间的认知与友谊,更是为了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颂扬中国民主促进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表达“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增进两市民进组织的联系和工作交流。(民进宿州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