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阜阳市颍泉区支部开展“送医下乡 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浏览:180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4/15 【字号

    4月10日上午,民进阜阳市颍泉区支部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借助颍泉区统战部开展“同心扶贫”工程走进夏小村这一活动平台,组织支部会员、市五院和市九院的医疗专家、颍泉区新农合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前往伍明镇夏小村开展送医、送政策的健康扶贫活动。
 
  活动现场,妇产科专家为在场的女性村民讲授女性健康知识,新农合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讲解相关农合政策和具体办理流程,医疗专家为群众免费测量血糖血压。
 
  此次活动,接待群众咨询200多人次,接待义诊300多人次,测血糖血压100多人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既提高了农民群众对党的新农合政策的知晓率,有利于农民住院报补,也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人群的关心和关爱。(民进阜阳市颍泉区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