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瑶海民进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浏览:177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3/21 【字号


  3月15日,在合肥市三十八中多媒体报告厅内,由民进瑶海一支部和民进瑶海三支部联合主办的“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顺利开展。民进会员、瑶海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郝志强和王宗梅主任为该校七年级学生进行了食品安全讲座。
 
  郝志强从食品安全形势、日常生活中的垃圾食品、如何选购放心食品、如何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政府部门对校园食品安全采取哪些措施等五个部分向学生们讲解了食品安全知识。王宗梅教育学生,在平时尽量购买有正规标志的食品,要到正规的商店、超市和标准化的农贸市场购买食品,要选择安全、卫生的餐馆就餐。两位老师还与该校学生进行互动,手把手教学生认识食品包装与说明知识,教学生辨识健康食品。
 
  同学们表示活动意义非凡,通过这次学习,掌握了许多正确的食品安全知识,收获颇丰。马俊和郝志强表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职能之一,瑶海民进将继续开展此类社会公益活动。(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