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合肥民进开展315法律咨询活动 浏览:174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3/21 【字号


  3月15日,合肥市文明办和包河区政府在望湖美家居广场联合主办315“新消费,我做主”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活动参与方民进合肥市委和民进包河总支组织一批民进法律界会员,现场开展义务法律宣传咨询活动,就法律问题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咨询。
 
  近几年来合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多项经济指标在全国位于前列,但一些新的社会矛盾和问题也相继出现,成为社会安定的潜在不利因素。做为参政党,合肥民进有责任、有义务来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的团结稳定,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
 
  活动现场接待了很多来访群众,咨询的问题涉及民事、刑事和社会诸多领域,包括商业纠纷、婚姻家庭、妇女儿童权益、消费纠纷等问题。来自民进包河六支部的会员牛和勇等4位专业律师对这些问题给予了认真的分析解答,并指出解决问题的途径,受到群众的欢迎。
 
  民进合肥市委副主委、包河总支主委陈杰,民进合肥市委组宣部部长王伟参加了活动。 (黄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