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创新深度合作机制,企联会“牵手”专委会同心助力参政议政 浏览:1980 发布时间:2014/07/26 【字号

    安徽民进二届企联会换届以来,民进省委会努力创新社会服务工作与参政议政工作有机结合的工作模式和工作机制,实行对各专委会成员的动态管理,创造深度合作条件,使民进开展社会服务重要力量的企联会“牵手”省委会参政议政七个专门委员会,从而给民进企业界会员提供了参政议政的平台,为会员企业自身的生存与发展“鼓与呼”,在强化会员社会奉献意识的同时,不断增强会员企业家参政议政履职意识。
 
    截至7月中旬,民进省直及合肥市企业界会员共26位企业家会员主动申请加入到七个专委会,为专委会补充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在去年专委会换届时,首批加入的共10位企业家,在企联会换届之后又有16位企业家加入到专委会队伍中来。其中,经济专委会6人,教育专委会5人,社会与法制专委会长4人,文化出版传媒专委会3人,科技与医卫专委会3人,农业与农村专委会2人,资源与环境专委会3人。(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