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扶持皖北部分市县薄弱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援助计划”培 浏览:2070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4/07/26 【字号


    7月15日上午,“扶持皖北部分市县薄弱学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援助计划”第二期培训班在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开班。来自我省皖北六个市县的120名中小学教师将在该学院接受为期10天的免费培训。省政协副主席赵韩、省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安徽民进企联会副会长、学院副院长陶玲等出席开班典礼。
 
    作为本次中小学教师培训承办方,学院在教学安排、师资配备和后勤服务等方面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同时,学校还免费提供了食宿用等全方位的后勤服务,为参训教师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食宿条件。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是由民进企业家会员谢春贵董事长创办的民办高等学校。据悉,学校已先后承办过四期我省中小学计算机教师培训,凭借着雄厚的办学实力、专业的教学研发能力和一流的教学条件等综合能力,培训效果得到了参与培训教师的普遍认可与欢迎。作为国家级计算机应用及软件技术建设全国示范基地,学校一直都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曾先后举办过“民进省委定点帮扶单位基层干部计算机培训班”等一系列大型社会公益活动,为促进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