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徽民进企联会成功协办大型讲座活动 浏览:2091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4/06/21 【字号

    6月10日下午,由安徽省投融资企业商会主办、安徽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等单位协办的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资本市场的未来”大型讲座在合肥绿地福朋酒店举行。
 
    举办本次讲座,一方面是强化企联会自身建设的需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更好地促进企业家会员间的学习与交流。吴成月会长表示,在新的经济背景下,发展企业不仅要有开放性的思维和视野,还要对当前的经济形势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有清晰的认识,所以举办这样的讲座就显得尤其必要。
 
    讲座由中国证监会保荐代表人、原中国银河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总经理潘银先生主讲。潘先生作为当代知名的经济学专家,帮助过众多知名企业成功上市。同时,也在全国范围内举办过多场颇具影响力的专题讲座,受到广泛好评。
 
    安徽民进企联会会长、省投融资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安徽长安开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成月出席讲座活动并致辞。企联会副会长刘新强、黄殿龙及多位常务理事、理事参加了专题讲座。(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