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签名活动 浏览:2127 发布时间:2014/06/09 【字号


    6月5日上午,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在校西门天桥广场举行了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签名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蒋德勤、副校长刘朝臣、统战部部长卫胜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党总支等领导参与签名活动。民进支部主任张菊及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纪念第43个世界环境日和响应民进安徽省委《关于开展纪念第43个世界环境日“环保宣教乡村行”活动》的号召,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结合本校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积极行动,专门召开会员会议,商讨确定活动方案,并精心制作了以“拒绝污染,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展板,向老师和学生宣传绿色环保的理念。签名活动引起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强烈兴趣,纷纷驻足,仔细观看展板内容,并在宣传条幅上签名。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优美的自然环境,承载着我们的生命和希望。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师生员工传递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在身边,平时少浪费一滴水、一度电,少制造一点垃圾,这样我们的环境会更美好。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珍惜资源,爱护环境,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家园。(张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