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马鞍山市委会组织开展环保宣教活动 浏览:205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4/06/03 【字号


    近日, 马鞍山市委会认真按照民进省委会《关于开展纪念第43个世界环境日“环保宣教乡村行”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环保宣教活动。
 
    首先,市委会通过电话通知和QQ传送文件等途径,组织有关会员学习领会活动的目的、主题、时间、形式和要求。其次,研究采取召开主题班会、出专题黑板报等适当可行的方式,抓好孩子的环保教育,培养青少年的环境保护意识。再次,在活动的组织中,以农村学校为主,城乡结合部学校还结合正在进行的“三边三线”整治活动,普及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生活,共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负责所在学校政教处(或团队)工作的民进会员夏正芳、尹建宁、吴开武的积极响应,结合各自学校德育任务,在5月底和6月初分别在雨山实验学校、师苑小学、第八中学组织开展环保宣教活动,融入主题班会,评比环保内容黑板报,受教育学生达5000余人,取得了预期效果。(朱观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