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杨建军率民进企联会赴派蒙集团开展“会员企业行”学习考察活动 浏览:213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4/05/29 【字号


    5月22日下午,应安徽民进企业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派蒙集团总裁潘智军的邀请,民进企联会组织会长、副会长等一行20余人赴企联会会长单位---派蒙集团,开启自企联会换届后的“民进企联会成员企业行”首次学习考察活动。民进省委副主委杨建军应邀全程参加活动。企联会会长、安徽长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成月,副会长王斌、刘新强、沈家振、陈明龙、高钧、陶玲、黄殿龙、鲍远志,秘书长李滨及秘书处有关人员一同参加。
  
    派蒙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派蒙集团”)是一家集项目投资和电磁辐射防护产业于一体的高科技新材料和环保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
 
    潘智军向杨建军一行详细介绍了派蒙防辐射技术和产品,以及派蒙集团在国内及国际市场的开发情况,并陪同杨建军一行参观了派蒙销售公司的业务呼叫中心。
 
    在参观之后,举行了学习考察座谈会。潘智军代表集团公司致欢迎辞,对民进省委会领导及企联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与会者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及辐射危害的视频,畅谈了参观企业及加入企联会的感受及体会。
 
 
    杨建军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派蒙集团高科技的防辐射产品的广阔市场前景,并预祝派蒙集团在合肥发展更好。他说,企联会作为民进组织内的一股重要力量,为民进注入了新活力;企联会组织的活动使得会员企业开阔了视野,同时可以起到抱团取暖、传经送宝的作用,应该形成长效机制;建议企联会多开展类似活动,还要注意创新工作机制,以保证协会常青;企联会应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凝聚资源,打造产业链;最后,他希望企业家们在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吴成月作了讲话,他表示企联会要以包容的姿态欢迎各位企业界同仁参与到活动中来;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企联会单位、企业家之间的联动与交流,欢迎各位会长积极申办活动;在发展好自己企业的同时,要按照省委会的要求,为民进履行职能、特别是社会服务职能多做贡献。(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