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蚌埠市委积极参与服务环境保护工作 浏览:208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4/05/20 【字号


    5月15日,蚌埠市环保局举行环保公众开放日及环保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环保义务监督员共30人参加了活动。民进蚌埠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开志、铁路支部主任赵勇军、小教支部主任王芳等3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市环保局孙逊局长向全市24名思想素质好,热心环保事业,有较强的社会公益心,能利用业余时间履行监督职责 的“蚌埠市环保局义务监督员” 颁发了聘书,蚌埠民进赵开志、赵勇军、王芳、王有福、宋林海等5人光荣受聘。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市环保局空气自动检测站,淮河闸水质自动监测站,了解了我市空气自动检测站建设及监测情况和我市水质自动监测站开展监测情况。
  
    这次活动,意味着市委会与市环保局合作开展环境保护工作的正式启动。
 
    为拓宽蚌埠民进社会服务渠道,促进我市环保事业的发展,市委会社会服务部,积极与市环保部门联系,签订合作协议,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目前市委会正在积极准备,将于6月与市环保局再次合作开展环保宣教活动。(民进蚌埠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