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庆民进企联会举办2024年迎新年会 浏览:14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号


  3月10日,安庆民进企联会迎新年会在迎江区新洲乡南木村举办。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潘连宇,副主委余翔、都春宝出席活动,市科协主席洪爱敏,企联会特邀顾问杨国才,市委会常委高申贵、徐先海,新洲乡人大副主席汤敏与企联会成员四十余人一起参加活动,活动由企联会会长戴煌主持。
 
  年会上,民进安庆企联会会长戴煌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一年来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各成员企业共同努力下,安庆民进企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绩,新的一年将围绕市委会重点工作,继续发挥企联会的职能作用,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秘书长何宏勋作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潘连宇对企联会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平台作用,把企联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联络联谊功能发挥好;三是要发挥优势,增强履职实效。充分发挥企联会的优势作用,继续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为安庆的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活动还安排了市生物医药协会为民进企联会副会长张小顺,会员许良志、王晓宇企业及其他市生物医药协会企业授牌,交行安庆分行为就银企对接和交行信贷政策进行宣讲和推介。其后开展了联谊互动及实地参观长江岸线生态修复工程和临江隐民宿等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年会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会员企业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希望今后能够充分利用民进搭建的这个平台,更好地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出力。(何宏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