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宿州民进企联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浏览:21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4/02/18 【字号


  1月25日下午,民进宿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三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由民进市委会副主委、企联会会长唐向阳主持,企联会班子成员和特邀会员代表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12月6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五届二中全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安徽省九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通报了2023年度企联会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就企联会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建议,会议研究了2023年度企联会年会筹备工作,协商制定2024年度工作计划。
 
  唐向阳对企联会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加强自身建设。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紧扣中共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民进十三大和十五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二要创新开展工作。2024年,全面推进轮值会长制度,深化内部协同和外部联动交流发展机制,常态化开展走进会员企业活动,充分整合身边资源,切实把企联会做成交流互助、共促发展的平台。三要积极履职尽责。企联会既是民进企业家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又是开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提升社会影响力的阵地,要切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广泛联系和团结民进企业家会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建言献策,为新时代宿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