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合肥蜀山四支部开展甲辰年“春联万家”活动 浏览:25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4/02/07 【字号


  2月2日,民进合肥蜀山四支部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开展“甲辰(2024)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民进合肥市委会一级调研员韩一民,蜀山民进会员黄永红、张民主、汪方道、阮军等一行人早早奔赴大杨镇岗西村,在这里为当地的干部群众书写春联,传递新春祝福。活动现场,岗西村的党委书记沈静辉和村委会的同志们,以及村里的乡亲们个个喜笑颜开。一张张红色的春联纸摆放整齐,民进的书法家们饱含热情,即席挥毫,真草隶篆,笔走龙蛇,一起一落,苍劲有力。不一会儿,喜庆洋溢的春联跃然纸上。
 
  金龙祥瑞,合肥民进著名书画家韩一民在挥毫书写同时,还不忘泼墨几笔祥龙,更是给现场增添了几分浓浓的暖意。蜀山四支部前主委、退休教师张民主先生,认真专注的书写着,忘记了身体的疲乏,一张又一张不同书体的春联呈现眼前,或清秀或潇洒,让人啧啧称赞。中 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在他们的笔下,表达着对来年的美好憧憬。大家拿着写满祝福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千笔万笔书写出了节日的气氛,书写出了民进人的情怀。笔墨飘香,情暖岗西。(民进合肥蜀山四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