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合肥蜀山三支部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浏览:235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4/02/07 【字号


  1月28日上午,民进蜀山三支部在高新区领阅书店开展甲辰(2024)“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助力基层文化建设,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邀请书法家会员及众多书法爱好者参加,会员们将红彤彤的春联纸铺展开来,饱蘸浓墨、奋笔疾书,横撇竖捺间如春风拂面,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现场的群众对一幅幅作品赞不绝口,大家一边观摩,一边精心挑选自己喜爱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此次活动以春联为载体,不仅让大家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为群众带来了更多的文化交流机会,把节日的温暖传递到大家心中。
 
  以笔墨承载祝福、用春联展望新年,此次“春联万家”活动共计送出春联、“福”字百余副,不仅深化了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内涵,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群众的欢迎与好评。(钱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