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芜湖民进法援站开展“辛勤环卫,致敬最美”社会服务活动 浏览:18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4/02/04 【字号


  “辛勤环卫,致敬最美”,为贯彻芜湖市法律援助中心民进工作站“援贫、帮弱、助残”宗旨,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31日,芜湖民进法援站赴镜湖区环卫工人驿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民进芜湖市委会副主委章建华应邀出席活动,法律援助工作站骆臣飞、邓劲松、周平三位会员和市委会机关人员参加活动。
 
  环卫工人用自己的辛苦劳动换来我们的美丽家园,被称为“城市美容师”。在镜湖区环卫所环卫工人驿站,大家为十名家庭困难的环卫工人送上米、油、羊肉等慰问品,感谢广大环卫人为江城洁净美丽做出的巨大贡献。环卫工人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守卫生岗位,共同守护城市的干净和整洁。
 
  近年来,芜湖民进法律援助工作站积极投身社会服务活动,不仅提供法律援助、开展普法宣传、组织法律讲座,还在新春佳节前赴低保家庭、盲人学校、环卫驿站等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履行会员责任、助力社会公益,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等民进事业发展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周平、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