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滁州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浏览:15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4/02/04 【字号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2 日上午,民进滁州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组织会内书法家赴来安县水口镇水东村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李世平,副主委郭韬,民进安徽省开明书画院副院长、滁州市书法协会主席范振海,民进书法爱好者孙怡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彩凤来仪迎大治,金龙起舞庆新春”“龙飞凤舞升平世,燕语莺歌锦绣春”……一副副洋溢着新春祝福和喜庆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村民们欣赏着、赞叹着、欣喜着。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共送出春联和“福”字200余副。
 
 
  大家一边捧着墨香飘逸的春联,一边开心地笑道“手写的春联才更有年味。”
 
  “春联万家”活动,滁州民进已持续开展10余年,不仅通过红红火火的春联把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也吸引越来越多的会员加入学书法、写书法的行列,壮大了滁州民进书法爱好者的队伍,扩大了社会影响。(孙雪梅、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