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春联送祝福,帮扶促振兴——民进安庆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浏览:155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4/02/04 【字号


  1月26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潘连宇率队前往桐城市嬉子湖镇松桂村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翔、秘书长胡晓敏,开明书画院骨干会员、乡村振兴帮扶对接组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春联万家”活动现场,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汪晓护、副院长高艺,书画院成员甘世武、蒋昌龙、陈新华、余渊等会内书法家铺纸研墨,挥毫疾书,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祝福的春联和“福”字呈现在眼前,喜庆的年味扑面而来,为周围等候的村民送去了新春美好祝福。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送来的新春祝愿,来年生活一定节节高”。
 
  乡村振兴帮扶对接组一行与松桂村两委召开了2024年帮扶工作座谈会,沟通交流2024年帮扶工作开展和谋划。
 
  市委会一行人还走访结对帮扶户,详细了解帮扶户情况,听取帮扶工作的建议,同时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民进安庆市委会还同时开展消费帮扶活动,在会员严海龙、严凯等的支持下,帮助松桂村销售香菇、鸡蛋、家禽等农产品1.9万余元。(谢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