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凭笔寄意,以字传情——民进宿州市直支部开展送春联活动 浏览:10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4/02/04 【字号


  新春将至送关怀,岁寒情深暖意浓。1月31日下午,民进宿州市直支部走进宿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开展甲辰(2024 )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市直支部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送给红十字志愿者。这些春联不仅寄托了美好的愿望,传递了温暖的关怀,同时也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红十字志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进了民进宿州市直支部和市红十字志愿服务总队的交流和互动。红十字志愿者对此次送春联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民进宿州市直支部自成立以来,连续多年开展送春联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充分展现了民进界别特色和良好精神面貌。(吴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