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春联万家•向‘新’而行”走进梅山村 浏览:17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4/02/01 【字号


  为响应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6日,民进池州市委会走进青阳县陵阳镇梅山村开展“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
 
  在充满中国红喜庆氛围的活动现场,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池州市委会主委程平,副主委许雪梅,与邀请的4位贵池区书法家协会知名书法家一道,将真诚的祝福付诸笔端、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为村民书写春联、送“福”字。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喜气洋洋,闻讯赶来梅山村群众络绎不绝,按照各自的喜好领取春联。“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一元复始呈兴旺、万象更新展宏图”……,一幅幅承载着新春的祝福跃然纸上,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向往,大家拿着春联,纷纷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共为群众书写春联200余幅、福字100余张。一幅幅对联和一张张“福”字,不仅充满着新春的祝福,更让群众感受到“福在纸上、暖在心中”的节日氛围和浓浓年味儿。
 
 
  送温暖、献爱心、关爱弱势群体是池州民进多年来坚持同心工程,活动当天,民进池州市委会还集中走访慰问了梅山村10户困难群众,并送上菜籽油、大米等慰问品,表达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方曙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