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中央张政泽来安徽协商定点帮扶工作 浏览:23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3/12/22 【字号


  12月19日至21日,民进中央派驻贵州省安龙县挂职副县长张政泽同志来安徽走访调研,就民进安徽省委会参与民进中央在安龙县的定点帮扶工作进行协商。
 
 
  民进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秘书长高国友亲切会见了张政泽,并围绕民进中央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容川表示,参与民进中央社会服务工作是安徽省委会的重要职责,在安龙县的帮扶方面安徽省委会将按照民进中央部署,全力而为,做出新的贡献。
 
 
  在安徽期间,张政泽走访调研了省直、六安、滁州的部分会员企业,分别同民进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务兵、滁州市委会主委李世平进行了会谈,并就民进六安市委会、滁州市委会及相关会员企业围绕教育、产业帮扶,农产品销售、文化旅游、招商引资等方面参与安龙县定点帮扶工作达成了共识。(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