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冬日暖阳沐人心,送教下乡传真情——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举办送教暨笔会活动 浏览:23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3/12/06 【字号


  12月1日,安庆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市科协主席洪爱敏率安庆民进书法绘画艺术家们前往大观区皖河中心学校开展送教暨笔会活动。市民进主委潘连宇、专职副主委余翔和大观区委会刘健主委参加活动,活动得到市民进开明书画院特聘画家达奇与大观区政协委员会华夏国学工作室等的大力支持。
 
  携一缕温暖和煦的阳光,凝一份为乡村教育助力的真情,市民进开明书画院副院长李晓宜、会员蒋昌龙老师站上讲台,分别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漫画课和书法课,他们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同学们入情入境,了解到了漫画的精髓在于自由描绘自己看到、想到的一切,知晓了中国书法通史和欧颜柳赵的入门写法。
 
  其后进行了笔会交流。达奇、蒋昌龙、甘世武、陈新华几位艺术家泼墨挥毫,以精湛的技艺充分展示出传统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刘铮蕙也为皖江中心学校留下了她提前创作的一副作品。活动在教学相长、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蒋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