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安庆市委会“医”路同行健康义诊走进松桂村 浏览:25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3/11/29 【字号


  11月26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翔带队,组织民进医卫界的专家会员赴桐城市嬉子湖镇松桂村开展“医”路同行健康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虽然天气寒冷,但前来参加健康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暖意融融。来自安庆市市立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魏敏、汪祺,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脊柱外科副主任医师夏西尚、安庆市中医院副主任检验师李征等专家向前来问诊的群众认真检查身体状况、了解既往病史等,耐心解答大家的提问,并给出相应的诊疗建议;国家二级视光技师董铁柱现场用专业仪器为群众进行眼健康检查,并宣传用眼健康保护知识,让群众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共免费义诊群众50余人,提供健康咨询100余人次,民进专家们热情专业的义诊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安庆民进将坚持发挥党派特色优势,打响“医”路同行社会服务品牌,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真正将健康帮扶落实到位。 (谢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