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省直法律支部开展“3.15”法律咨询、宣传活动 浏览:153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号


  在2021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民众提供消费维权法律咨询及帮助,民进省直法律支部继续以各种形式开展法律咨询、宣传活动,民进省直法律支部主委徐国盛,副主委方志武、倪学军,会员陈琼、王成等参加本次活动。

  3月15日上午八时四十分,法律支部一行来到庐阳区沿河路合家福超市门前,与庐阳区双岗街道工作人员一道开展法律咨询活动,支部会员们热情、耐心地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并为广大群众送去各种法律宣传资料,获得广大群众和有关部门由衷的赞赏。

  法律支部去年由陈琼律师通过喜马拉雅公司开展线上法律宣传活动,在本次“3.15”活动中,再次由王成律师与喜马拉雅公司合作,精心选取了消费者购房维权相关内容,录制了相关录音课程,通过互联网线上方式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法律支部二十三年以来,一直坚持在“3.15”、“5.18”、“12.4”等活动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形成了民进省直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品牌工作。法律支部的同仁们长期以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传承和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不断为社会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让民进这块社会服务活动的品牌历久弥新,越来越响亮。(徐国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