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召开二届五次会长会议 浏览:128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号


  2月6日下午,民进淮南市企联会二届五次会长会议暨会员单位大走访活动在安徽富友评估公司淮南分公司举行。会长余子勇主持会议,民进淮南市委主委张天舒和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出席会议。
 
  会上,讨论修订了《民进淮南市企联会民进之友管理暂行办法》和《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公益性捐赠管理办法》,讨论通过了《民进淮南市企联会会务接待管理办法》;会议同意发起成立企联会第二期“互助金”,并就春节前“退捕渔民”公益捐赠和特困残疾人家庭“小善大爱”微公益捐赠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还围绕“如何发挥优势,打造淮南特色企联会”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天舒代表民进淮南市委做了总结讲话。他对企联会工作制度化、会务规范化、目标导向化给予肯定,并要求企联会要立足自身优势,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不忘初心,开启淮南企联会发展新篇章。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安徽富友评估公司淮南分公司寿县办事处,就加强合作,共克时艰,携手同行进行了讨论交流。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副会长姚建铭、陈浩、汪杰、徐思霞、汪磊、马勇和周永成参加了本次活动(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