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鸿烈读书会开展图书捐赠暨“乡学共建”阅读示范点启动会活动 浏览:1360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号


  2月2日上午,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参与教育扶贫,发挥民进书香文化作用,支持农村教育发展,民进淮南鸿烈读书会在田家庵区史院乡中心小学开展了图书捐赠暨“乡学共建”阅读示范点启动会活动。
 
  活动会上,史院乡中心小学校长樊军、田家庵区教体局局长朱玉东、民进淮南市委副主委张立祥分别致辞。鸿烈读书会会长余子勇向校方赠送了国学经典图书和教辅材料。
 
  张立祥和樊军为“乡学共建”阅读示范点揭牌,并就发挥阅读示范点作用,搭建城乡儿童交流学习平台,增进互学互促提升教育水平进行了交流讨论。
 
  仪式结束后,民进会员吴晓婕给参会的孩子们上了《数九歌》一堂课,悦鹿教育的学生代表和史院乡中心小学的学生代表共同参演了“共读一首诗”节目。
 
  安徽民进企联会副会长付振乾为本次活动捐赠了430份教辅材料。
 
  民进淮南鸿烈读书会副会长汪杰、王雪红,企联会副会长徐思霞、马勇,会员胡洋、孔慧和陈术荣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