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合肥包河总支开展“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送春联活动 浏览:118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号


  2月2日下午,由民进合肥市委主办,民进包河总支和包公街道美湖社区共同承办,辛丑(2021)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送春联活动在美湖社区举行。活动邀请了孙新立等6位社区书法爱好者书写春联。
 
  活动期间,6位社区书法爱好者挥洒笔墨,共书写了100余幅春联、200余个福字。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人员聚集,书写好的春联和福字由民进会员、社区志愿者分批送到了居民家中。一幅幅吉祥如意的春联,一个个红红火火的“福”字,传递了民进组织暖暖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民进包河总支与社区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也拓宽了履行社会服务职责的渠道。下一步,包河总支将努力在弘扬传统文化、助力社区和谐发展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孙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