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委开展“春联万家”和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1291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号


  2月1日上午,民进淮南市委组织书法家会员到寿县双桥镇大郢村开展辛丑(2021)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为村民们送上新春祝福。民进淮南市委主委张天舒,副主委满铭珊、张立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大郢村村部,顾家安、陈扩文、姚光明、范本勤等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写下了一幅幅寄托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人寿年丰家家乐,国泰民安处处春”、“大地春光好,农村气象新”……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歌颂了党和政府脱贫攻坚等政策给当地带来的巨大变化,激励大家用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活动期间,市委会领导分别带队走访了6户帮扶户,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春联。
 
  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本次活动所写的春联由村干部统一发放到村民家中。(凡露露)